close

以往,在電話客服工作的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下一步

 

我只知道一個月休7、8天,一天工作8、9個小時

 

一天看1、2個小時電視,每個月領2萬多至3萬

 

心中的一個念頭,我跟大家一樣,這樣沒錯吧!!

 

我跟大部份的人做一樣的事情,所以我的人生不會太差吧

 

因為大家都是做一樣的事,我就繼繼做好我的本份就好

 

今年2013/11月的時候,應該就滿4年了,這4年之中,公司的要求不斷

 

一改再改的話術,都要強迫自己改變,但是每次的改變

 

並不會為收入帶來實質的效益

 

賺錢的永遠都是老闆   因為話術的變更  

 

把服務品質提高了  公司也得到了更多的利益  

 

不管是不是營收   至少商譽也是成長       

 

反之     我們的付出  

 

並沒有因為我們的努力2、3    收入也增加了2、3    

 

我開始回頭過來想   我想增加收入

 

最簡單的方式   加班   如果我想要有4萬的收入  

 

就算每天加滿4個小時小夜時數  碰到了打波  才有機會四萬

 

可是我一個月的時間除了休假  

 

每天都在公司渡過人生的意義什麼時候只剩下工作了?

 

想要錢    就沒時間              

想要時間    就沒錢           

沒錢         沒時間              

如果有機會,是不是人人都會選擇第四個項目:        

 

換個立場來想,今天我是老闆,我寧願給我的員工多一點錢

 

也要操死他,怎麼會讓他有錢有時間

 

所以吃別人的頭路,永遠是拿自己的時間在換錢

 

不用期待遇到一個火星來的逃gay

 

下一個工作時薪比較高的話,那就可以換了

 

如果時薪更低,那還是留在原地吧

 

有錢人雖然不少,在社會上還是少數

 

有錢人的定義是非工資收入有300萬收入

 

比例上來看5% vs 95%

 

看好   是"非"工資收入  

 

想變有錢人,應該是想著如何增加"非工資收入"  

 

而不是想盡辦法打工、進修、兼差增加工資收入

 

自己開診所當醫生、律師收入很高對吧  

 

但是那也只是淪落於工資收入很高  

 

不營業難道會有錢賺嗎?但是投資得宜  

 

要進到"非工資收入"這塊的機會還是來得高一點

 

付出跟收獲就像是用兩隻手

 

抓著1條橡皮筋的兩端,左手是代表收入不移動

 

右手拼命的向右邊拉扯2、30年

 

扯到筋疲力盡、扯掉時間、扯掉歲月、還有陪伴家人的時光

 

橡皮筋斷了    50歲了     沒時間了   沒體力了   沒家人可以陪了    

 

退休連錢都不夠用了  這就是95%人的生活方式

 

只有剩下那5%在打造自己的"非工資收入系統"

 

 

有興趣打造非工資收入,都歡迎一起了解、合作。

Line:drwalk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