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0年,你忽然闖進我的生活

 

小時候的你,像顆毛球,圓滾滾又肥嘟嘟

 

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

 

 

隨著時間慢慢的拉長,你身體慢慢拉長,也變高了

 

那無辜的臉跟八字眉,一直是讓人覺得很逗趣也很無奈

 

 

成犬的你,我們一直在想說:哪有瑪爾濟斯腿這麼粗這麼短

 

毛也很粗,一直覺得你老木八成是被人騙了吧!這哪像瑪爾濟斯

 

在逢甲生活的時候,把多奇跟你放在一起,兩個傢伙成天玩耍搗亂

 

有時還為了爭寵在那邊狗咬狗都是毛

 

看在我們眼裡,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煩,但是那也是你們可愛的一面

 

 

 

 

到了大雅長期生活,有天,你就這麼走失了,在失去你的這兩天並不好受

 

有時候你的調皮會讓人受不了,卻偏偏這時候會想念

 

 

好佳在有好心人帶你回家,還送你洗澡修剪,讓我順利把你帶回家,也給家人們一個大驚喜

 

常常說:走失的狗如果找的回來,那算是撿到的

 

 

潘一勾你真的幸運

 

我常常幻想著我的狗狗應該要陪伴我到老吧!!看著他們健康成長,陪我慢慢變老

 

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就在今天,接到了天狗永隔的電話,我已經無心在學習了

 

你在家門外的馬路中央被撞死,我愣住了

 

早上還叫你回家,把家門鎖好才出門,中午就接到這樣的訊息

 

我頓時一片空白

 

在回家的路上,我從來沒覺得這條路要騎這麼遠

 

我一直告訴自己,緣份盡了,你解脫了,你下輩子要去過好生活了

 

我沒有掉下眼淚

 

回到家中,看到在紙箱冰冷冷的你,僵硬的身體,閤不上的眼睛

 

鼻子還流著鼻血,好像在告訴我:我終於等到你回家,再見你最後一次

 

眼淚自然的就掉了下來

 

我懷念你說好

 

我懷念你的大熊掌

 

我懷念你會用頭來靠著我的腳對我撒嬌

 

我懷念在床上我逗到你齜牙裂嘴

 

我懷念你出門的時候快樂的跑跳像隻兔子

 

我懷念你睡覺四腳朝天還會打呼、說夢話、做惡夢在那鬼叫

 

我懷念你在沙發上的身影,還有俐落跳高的輕功

 

 

現在家裡的電話響起,垃圾車來了,也聽不見你唱歌了

 

李多奇也少了你的陪伴了

 

伴你成長,又親手把你送走,我真的很痛

 

希望你下輩子能過你想要的生活,你老木遠在高雄

 

我會幫你跟她說:你先去過好日子了,請她不要傷心

 

這幾年幫了不少狗狗,好心人也對你做一樣的事

 

讓你四肢健全,身體沒有任何損傷,幫你移動,還通報家人

 

讓我覺得心中好過了一些

 

 

 

在這世上,生命跟情感面前,什麼事都是微不足道

 

人生在世,開心快樂比較重要

 

我的小搗蛋少爺,在這邊祝福你。我不會忘記你的

 

 For - E a g l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