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妳而關閉了fb

每天關心妳 卻感受不到妳的關心

是妳沒有表達 還是真的不愛

我真的不知道

有點害怕付出 已經有點累了

少了我 妳真的會傷心嗎

我關心妳 卻也希望妳關心我

我們真的不適合嗎?

我全心全意放在妳身上 卻覺得妳自私了起來

我不想讓自己自私 而對妳感情放淡

這樣兩個人自私 愛情可有可無 我不想找備胎來放開對妳的重心

害怕自己又跟以前一樣衝動 放不下妳 卻又跟別人談情說愛

怕自己的感情路又一再的重復......

妳可以試著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