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一直在玩臉書,無名真的也懶得更新

加上相簿又快滿了,也玩的有氣無力

最近過的還不錯

中客尾牙,讓我感覺到好像是4年前還在跳舞的那種fu

一些夥伴在旁邊,一起渡過時間的分分秒秒

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屢試不爽!

在此得感謝高高,呆呆,美美,豬豬,魯魯

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活動!


接著是11/29的高雄之旅

話說,一個人坐著和欣,來回就花了760,嗯!比想像中便宜了點

而且蠻適舒的,浩浩盪盪的坐到了高雄車站

噗,原本還要問別人捷運在哪邊,後來想說自己走走好了,還好捿運就在旁邊-_-

從車站到漢神巨蛋,呼!很快阿!不用10分鐘,

去到vivi那才5點,她6點下班,我就一個人在漢神巨蛋晃呀晃的,

其實百貨都差不多,也沒有不一樣的fu

終於她下班了,帶著我趴趴造,很可惜的是我的食量也變小了,

去到那也沒大吃特吃,不過她帶我去吃了一間new house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的說

這次看到vivi,覺得變的更有魅力了!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少了點之前在中客那副開心的模樣,反倒是多了點滄桑感,就是多了份成熟fu

倒也不是壞事,真的變成輕熟女了!!哈(不過DKNY的制服真的很醜……)

後來在坐捷運的時候,我看到她的手指頭,變的一點都不漂亮了,結果被我一講

她也注意到,竟然到站的時候,就坐在那邊修起了手指頭了,應該也快30分鐘有了..

哈!就差沒看到她把腳舉起來在那剪腳指甲了~~~~~~~真的超妙的

後來去逛了瑞豐夜市(不知道有沒有打錯=_=)

呼,就像她說的一樣,有比較年輕的氣息,而且是逛個夜市而已

反而女生打扮的像要去夜店一樣,但是礙於我們都吃不下,她上班又站了一天又累也不想走

決定去騎噗噗找個地方坐著喝茶吃東西就好

後來找到她的小銀之後,兩人都沒帶安全帽,又騎上人行道,又逆向

怎麼來到高雄幹了這麼瘋狂的事-_-

而且是騎了一段不短的路

後來還是在她家附近的85度c坐著

還偷偷帶著鹹酥雞進去吃

就在vivi把點來的飲料端過來的時候,我看到上面多了一塊小cake

阿~~我只有準備禮物,卻忘了準備雞蛋糕,真的很烙賽

還好vivi說沒關係,不過我還是對了她唱首生日快樂歌!也算是很特別的回憶

兩人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好難得跟她聊這麼久

而且還見識了治安不好的一面,在85度c旁邊是個加油站

有10個人左右聚集,還一直騎噗噗飆來飆去~~~~~好可怕-_-

深怕我們在拍照,他們看紅了眼,然後走過來對我們說:謀哩系哩hit殺小

然後就請我吃煙當槓之類的

還好純屬幻想,

聊完後,看到這治安真的是不想讓她一個人騎噗噗回家

所以想說到她家,再叫小黃載我去坐車

後來她覺得這樣不妥,覺得對我很拍謝,兩人在那盧了半天!

結果是…還是到她家附近的open將叫小黃!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天阿!至少我也學會一個人趴趴造了~~~~~~~呼

Vivi  要過的快樂唷!!要常常想我們!!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