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家誠大大慶祝退伍,

我二話不說的就提了鼎王~~~~~~~~

結果預設是在公益店,但是人數眾多,預約不到,

接連漢口跟精誠店都打了,

還好~~~~~~~~~漢口店還預約的時間算是最ok的!

開始啾咖了~~~~~~~~當然問的人多,但是聽到是跟我朋友,許多人卻步了

還好~~~我們瑋欣姐姐非常好的答應跟我一同前往,還要用小紅載我去哩~~~

當天睡到3點醒來,去全交買了個無糖豆漿跟茶葉蛋這種不會飽的東西先吃一下…等著五點半的到來

玩個電腦,想說4點了再來睡一下,但是4點半就接到瑋欣不能來載我的惡耗了~~~~~

要自己騎我的噗噗小紅去~~~那好~~~也沒關係~~~再睡一下~~~~結果她又打來說…她可以開小紅來

可是怕時間會來不及!我還是要自己過去~~~~囧興……

好吧!就騎噗噗到了漢口店!下午5點1x分!!!一個人在外面等到了5點24分先進去check

她們告知:最晚5點40要入座了

一直到了40分~~還是不見所有人的影子~~~~我一個人坐著大包廂

就點了這些菜!!

{###_drwalkers/149/1724076046.jpg_###}
很好…還是沒有人來

把所有要吃的東西丟進去

先吃塊老油條

{###_drwalkers/149/1724076049.jpg_###}

只能說真的太美味了~~~~~還好

家誠的大學同學先到了…幫忙先撐個場面

不然一個人吃這麼大桌真的很怪~~~~~~~

對了~~~~

在5點30分的時候,接到瑋欣的來電

瑋欣:我到了!那我是要直接進去嗎?

我:嗯!!對阿!~~~~~~~~~~~~等一下(傻笑中~~~~~~~~~)……妳該不會是在公益店吧

瑋欣:呃~~~~~~~你在哪裡……

我:我在漢口店 = =""

第一次吃鼎王,她習慣在公益店,我根本不知道!前天約好她也沒問我哪一間

這下糗了~~~~~她來又要30分鐘!還剛停好小紅!多花了20元的停車費

瑋欣我真對不起妳阿~~~~今拍謝~~~~下次會先確認好的

反正就是吃到都快沒菜了,我的同學終於千辛萬苦的從草屯到了

又叫了一堆東西吃!!前後也花了4千多塊!!!

本來還有續攤的,可是有個人突然非常想回家!那人就是湯匙沒錯~~~

沒節目了 = =

我跟瑋欣就去逢甲逛逛,想說去買對漂亮的耳環,之前她載的那副真的很漂亮,

想買來送人,可是逛進去,失望了 = = 

又走了出來,加上星期六的晚上塞爆,很懶得逛,回家想拿手錶去胎哥西梯修理

可是卻聊起來了,到了10點半還去漢翔門口牽車,還跟警衛北北聊天

叫我有空要過去走走呢!

他們人真好~~~~

我還有帶飲料過去!!!

晚上~~一個人~~

突然有點想抽煙

好怪

可是一個人抽煙還挺好

玩cs到6點多

跟魚伯還有x還有小刀一直pk

今天狀況超好!

一勾爆頭比吃飯簡單……

哈!!

好累好充實的一天~~~~~~~~~~

{###_drwalkers/149/1724076045.jpg_###}

Dr.WalkerS
24 &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