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上來台中!

一到文心南路(從中投轉文心南路~~~~還沒過潮港城)

在那就掛掉了…

還好一路上我慢慢慢慢的騎…還是騎回逢甲了!原本一個小時不到的路程

卻讓我騎了一個半小時以上…

真是無言阿!!

今天一回到草屯赴個牌局,一到家就跟老母說:噗噗越騎越怪,而且前天才發不動去修  ,今天又有壞掉的地方

什麼時候能換新車?

原本想說這台羅利就是這輩子最後一隻塑膠車了,打算把它騎到壞到不能再壞為止,

結果今天掛掉…就要花3千8……有點傻眼,上個月才修它才花了快4千,前天發不動也花了我780…

在這樣花下去哪是辦法…畢竟它都是15歲以上的老爹了~~~~~

原本這台羅利騎掛的時候,就是我要騎重車的時候,

但是現在掛了…卻讓我無言了…沒錢買重車

想買150的檔車  又被老母罵  硬是要我買125的新車

對於噗噗,不管新舊,只要別人看上眼,就會被幹走…

所以我覺得新的舊的都一樣…

因為我知道噗噗是可以使用長達10年以上的東西

如果我要買,絕對是買我想要的噗噗來陪我

可是現在卻要我再買一隻塑膠車…

這叫我怎麼會開心…

而且我一直是很喜愛仿賽車的人

老母妳明明都知道我就是愛

卻是一直要改變我的想法

我知道我今天這樣對妳講話的口氣很不對…

我明天會跟妳道歉的,但是對於機車…

我真的…真的是很堅持

是這台羅利出乎意料之外的提早退休了…

唉…

老母…

真的很拍謝…兇了妳…

我要跟妳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